琅琊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冰雪运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1 15:51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和体育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丰富辖区残疾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11日上午,琅琊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冰雪运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安徽奥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张老师为大家授课,课程围绕冰雪运动及冬奥知识展开,张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冰雪运动,又重点讲解了关于冬奥会的相关常识以及观赛礼仪等内容,丰富了与会人员关于冰雪运动及冬奥会的各类知识。

    会后,残联理事长许静叮嘱残疾朋友,肢体的不完美不能阻挡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能以奥林匹克精神为内心的支撑、精神的动力,不畏工作生活的各种困难,勇往直前。

    今后,琅琊区残联还会开展更多、更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完善提升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让广大残疾朋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