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市场监管局上好新春廉洁“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8 16:05
    【字体:打印


    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营造清风正气的工作环境,226日上午,琅琊区市场监管局举行2024年度春训班,邀请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蔡传斌及纪检组长王峰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新春廉政党课

    讲座中,蔡传斌通过详细阐述腐败定义及特点,依法治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等内容,透过鲜明的案例,强调只有在法律制度框架内行使权力,将法律作为一种信仰,才能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王峰强调,新春伊始,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体营造出了风清气正、斗志昂扬的工作局面,但党风廉政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

    局长周冬青总结,新春廉政第一课不仅是一堂党性教育课,也是一堂作风洗礼课,更是一堂收心动员课。全局仍然要绷紧廉洁从政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标准、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生活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不断擦亮作风“底色” ,为高质量市场监管工作贡献个人力量。(胡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