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2023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28 10:42
    【字体:打印

    序号

    12月重点工作安排

    是否完成

    完成情况

    备注

    重点工作

    1

    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调度会,做好考核准备工作

    完成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科技系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的通知》,为做好考核工作,区科技局定于12月29日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调度会,围绕考核指标查漏补缺,争取更优成绩。

     

    2

    做好县域经济考核技术合同登记指标攻坚提升工作

    完成

     

    对接奶酪博士、卡罗特等近两年新投产企业,指导企业收集吸纳技术合同做登记;对接区重点处、区住建局等相关区直相关部门,摸排登记区国控公司等区属企业签订的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协请联系相关市直部门、企业,把发生在我区的EPC项目纳入数据,做到应登尽登;截至12月25日,完成登记企业吸纳技术合同280项,合同成交额累计18.691亿元;输出技术合同109项,合同成交额累计26.288亿元。

     

     

    特色工作

    1

    开展“滁州籍院士展”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完成

     

    滁州籍院士风采展分别走进琅琊实验学校、宝山学校、银山路小学、滁阳社区、如意湖社区等单位,展览选取陆元久等10位滁州籍中国科学院院士,通过精选他们的学术轨迹、科学成就、智慧之言、风采照片等多方面、多角度地展示了科学家投身科学事业的风采,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理念。

     

     

    2

    举办“科技筑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

    完成

    联合区教体局组织发动各学校围绕主题演讲认真做好参赛工作,积极推动比赛进程,定于12月27日举办琅琊区“科技筑梦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