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众意见征集】关于对《琅琊区加快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0 10:42
    【字体:打印

    为加快培育和壮大我区建筑业企业,增强我区建筑业竞争力,推动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安徽省住建厅《关于持续推进建筑业发展的十二条意见》(建市〔2021〕23号)、《关于加快推进县域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市〔2022〕75号)以及滁州市政府《关于印发滁州市培育和壮大建筑业企业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滁政办秘〔2020〕58号)精神,结合琅琊区发展实际,制定本政策。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从2023年1月20日-2023年2月20日止。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区住建交通局反映。

    联 系 人:毛福鑫
    联系电话:0550-3026906

    邮箱:lyqjgg@163.com   

    联系地址:滁州市琅琊区濠河路99号琅琊区政务大楼519。
    琅琊区关于加快推进县域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docx

    《琅琊区加快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暂行)》起草说明.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