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琅琊区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业强区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5 15:36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滁州市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业强市若干政策的通知》、《中共滁州市委 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政策和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信局牵头起草了《琅琊区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业强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从2021年12月15日起至2022年1月16日止。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

     系 人:朱小平

    联系电话:0550-3025895

    传真:0550-3010570

    联系地址:滁州市琅琊区铜陵路琅琊经济开发区三楼

    琅琊区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业强区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docx

    琅琊区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业强区若干政策起草说明.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