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2023年就业见习

信件编号: LY2023050012 来信时间: 2023/05/21 13:22:0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请问琅琊区2023年会开展毕业生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么?什么时候可以出岗位表以及报名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琅琊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5/22 09:55: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今年继续实施开发党政机关和公益一类、参公管理事业单位见习岗位,报名时间预计在6月中旬左右。具体报名时间和注意事项,待上级人社部门出台相关通知后,我区将第一时间在琅琊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